資源

相片集

有機農墟@中環

有機農墟@中環

14 張圖片

逢星期日於中環天星碼頭 (七號) 舉行的有機農墟聚集了十多戶有機農友,提供一個公平消費平台,給消息者與本地有機農夫對話的機會。

城市樂活園

城市樂活園

57 張圖片

城市樂活園於每月第三個星期假中環天星碼頭舉行,是本港首個倡議「樂活」(LOHAS - Lifestyl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的永續生活廣場。

義工團隊

義工團隊

16 張圖片

有賴義工團隊, 令噸噸愛地球及城市樂活園的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你也來加入成為義工吧!

綠色生活

綠色生活

16 張圖片

簡樸生活由衣, 食, 住, 行做起, 有效讓身心得到舒緩, 又同時減少破壞環境和過量採用地球資源, 緩和全球暖化的危機.

噸噸愛地球嘉年華

噸噸愛地球嘉年華

22 張圖片

自2007年起, 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大埔環保會及天星小輪有限公司合辦的噸噸愛地球嘉年華, 致力鼓勵市民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低碳食@家」計劃

「低碳食@家」計劃

22 張圖片

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主辦及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協辦,並由環境保護署贊助之「低碳食在家」是一個以低碳飲食為出發點的抗全球暖化行動,旨在鼓勵香港市民檢視一天三餐與全球暖化的關係。

Loading...
X

不是會員 請從這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