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社區參與廣播服務試驗計劃」─ 蝴蝶效應

2013年7月31日公眾活動

蝴蝶效應

所謂蝴蝶效應,源於一隻蝴蝶在熱帶雨林拍動一下翅膀,幾星期後引發起地球的四季風。其意味着一件十分微小的事,可以引起很大的影響。

『蝴蝶效應』是香港電台社區參與廣播服務試驗計劃下,由環保協進會製作的節目,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將會以嘉賓身份參與廣播。節目將會向聽眾分享環保協進會、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與其他環保有心人的蝴蝶效應故事。

「社區參與廣播服務試驗計劃」

 香港特區政府正推行為期三年的「社區參與廣播服務試驗計劃」(簡稱「計劃」),由香港電台撥出部分廣播時段和用以發展數碼服務的部分資源,提供平台供社區、非政府機構及弱勢社群參與廣播。

香港電台負責管理社區參與廣播「計劃」,鼓勵社區團體或人士申請資源以製作電台節目,並安排有關節目在香港電台數碼頻道播放。

社區參與廣播服務試驗計劃第一季節目已於7月15日啟播!環保協進會 (前為大埔環保會) 參與了是次計劃,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亦以嘉賓身份參與其中六集的廣播。

計劃詳情:http://cibs.rthk.hk/introduction 

節目 
集數節目主題收聽
1舌尖上的革命 
2給地球噸噸的愛
3廚餘是機
4長洲綠島夢 
5五億節能項目 
6漁民的轉型 
7跨代園圃 
8社區‧支持‧農業 
9膠樽串串 
10地質公園 
11本地農墟 
12收桔者言 
13蝴蝶 

收聽方法

1.  如有數碼收音機      香港電台數碼31台
2.  節目重溫 ⇒   http://cibs.rthk.hk/progdetails

別少看個人行動對地球的影響,因為每個人都可以是蝴蝶效應的源頭。

Loading...
X

不是會員 請從這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