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集

有機農墟@中環

14 張圖片

逢星期日於中環天星碼頭 (七號) 舉行的有機農墟聚集了十多戶有機農友,提供一個公平消費平台,給消息者與本地有機農夫對話的機會。

城市樂活園

57 張圖片

城市樂活園於每月第三個星期假中環天星碼頭舉行,是本港首個倡議「樂活」(LOHAS - Lifestyl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的永續生活廣場。

義工團隊

16 張圖片

有賴義工團隊, 令噸噸愛地球及城市樂活園的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你也來加入成為義工吧!

綠色生活

16 張圖片

簡樸生活由衣, 食, 住, 行做起, 有效讓身心得到舒緩, 又同時減少破壞環境和過量採用地球資源, 緩和全球暖化的危機.

噸噸愛地球嘉年華

22 張圖片

自2007年起, 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大埔環保會及天星小輪有限公司合辦的噸噸愛地球嘉年華, 致力鼓勵市民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低碳食@家」計劃

22 張圖片

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主辦及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協辦,並由環境保護署贊助之「低碳食在家」是一個以低碳飲食為出發點的抗全球暖化行動,旨在鼓勵香港市民檢視一天三餐與全球暖化的關係。

不是會員 請從這裡註冊